煎茶配和菓、

某在斯。
随便交流啊!我很好勾搭

【关于我,一个女生,想X了他这件事】


以下纯粹感性分享&个人剖白

不抵毁任何倾向及圈子,各有所好互相尊重

**含腐/性别认同/GB 元素发言<<<大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不喜欢当个乖巧可爱的软妹子。如果我有爱人,我并不会活在他庇佑下等他保护我。

我要变强大,直到足以配上他,直到我们可以并肩作战、交付后背。”

强强联手,互相驯服,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爱情。



众所周知,刀剑乱舞是一个非—常—神—奇的坑。只要一脚进了这坑,哪怕你突然冷淡失去热情,过些时间、某一天,心底总有个磨人的刀子精叫你回去本丸,然后你心一热,又回去躺平了。


我已经忘了当初进坑的契机,只知道这坑我进了5年,从最开始相中鸣狐、晚一点喜欢清光,到现在疯狂迷恋姥爷;本丸刀男众多,也不缺姥爷一个帅的。为什么会移情别恋到他身上原因有几个,但并不是今天的重点。


【强调多一遍绝无抵毁之意,求生欲墙裂】


恋爱总带来烦恼。特别当你喜欢的角色非常受欢迎,且有热门的CP组合。

每个人喜爱的方式不一样,我不能代表任何人。

但对我来说,每次看到他的CP总是百感交杂。有人喜欢他就乐见他和其他角色组CP,但那不是我。

我喜欢他,我想亲自和他建立羁绊,创下我们的故事。


其实这本无关紧要,萝白青菜各有所爱—他们有他们的圈子,我有我的幻想,没有对错。同人创作都是平等的。

但是他们的作品太多了,多到无孔不入。我没办法完全回避。

于是我开始怀疑自己。

怀疑自己是不是妄想太多,是不是太抬举自己,是不是成为了第三者,是不是亵渎了他们的感情—

—是不是,他们才是对的。


我眼睛红了,心很酸。

投放的感情太过真实,甚至让我看不起我自己。

感觉我像一个偷窥者,一个小偷。

—我比不上他。我配不上他。满脑子如此想。



自我疑惑。质疑自己。



这种情绪和性小众有点相似。我不是同性恋,但我的性倾向、或者说爱情观和主流女生应该不同。

我不太想扮演完全被动、弱势的一方。有时候会幻想成为男性。

更直白一点说,传统乙女情节我也能接受,但是我更喜欢互攻、甚至是GB。我的性别认同,并非纯粹的女性。

不时,我想把我喜欢那个男生压低,让他哭出来。


我较特殊的取态套在创作姥爷故事上,就更显冲突了。

你能明白我的痛苦和挣扎吗—

我满心都是对他的喜爱,下笔时却在害怕。

我这样写,姥爷会接受吗?我幻想这种事,他会不会觉得我在冒犯他?

随便在圈子里散散步,又能看见姥爷和他的CP。

糟了,我是不是错了?

我是不是很卑鄙?



后来一个想法说服了我。

刀剑乱舞的原案,只创造了刀男这个角色。这个角色有他的背景经历、外貌特征、打扮衣装、台词、性格和喜好。

但是这个角色没有设定爱情观与性倾向。换句话说,角色喜欢什么人、恋爱中的主/被动角色、车上的取态,都是留白让受众脑补的。


浪漫倾向(恋爱取向)与性倾向,是两项独立指标。

我创造的那个姥爷会喜欢我的。

他会接纳小众的我。

我喜欢他。

总之,爱无罪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所以如果看到我的故事出现攻气女孩子,

不要慌!!

并不是因为姥爷娘,

是因为我不够软


真的真的不能怪我!

姥爷太帅太萌!

谁不动心啊

看他又白又瘦的—哔哔

谁不想欺负他几把!!!




2020.5.24  

总是为姥爷幻想太多的茶果














2020-05-24 /  标签 : 鹤丸国永 6 13  
评论(13)
热度(6)